联系我们
电话:0817-2802429
手机:18980302338 (陈)
Q Q:438070744
邮箱:438070744@QQ.com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马市铺路153号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活动策划的三个特殊功能

发布时间:2018-06-08 16:31:34     浏览次数:
  活动策划大大小小的我们四川城乡行演展南充演艺公司组织过很多,各行各业接触的也比较多,那活动策划到底有没有用呢?那么多企业举办这种活动,肯定是有效果的。南充活动策划公司总结了活动策划在现代社会三个重要的功能和作用。
  1、活动策划具备公关职能。活动的策划往往是围绕一个主题展开的,这种主题大多是有关环保、节约能源等贴近百姓生活,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美誉度的,通过这些主体的开展,最大限度地树立起品牌形象,从而使消费者不单单从产品中获得使用价值,更从中获得精神层面的满足与喜悦。
  2、活动策划的经济性优势。传统的广告宣传形式已经进入成熟期,包括广告宣传费用也越来越透明,价格折扣余地很小,企业通过广告宣传动辄需要成百上千万的广告费。与此相比,一次促销活动的成本远远小于广告费用,但又能够很快取得效果,同时更直接地接触到消费者,及时获得市场反馈。
  3、活动策划具有延时性。一个好的活动策划可以进行二次传播。所谓"二次传播",就是一个活动发布出来之后,别的媒体纷纷转载,活动策划的影响被延时了。
  活动策划需要良好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很多的大型活动都是由专业的策划公司进行策划和设计的,所以在举行活动的时候可以聘请南充专业的策划公司来进行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