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817-2802429
手机:18980302338 (陈)
Q Q:438070744
邮箱:438070744@QQ.com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马市铺路153号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浅说LED显示屏租赁快速安装技巧

发布时间:2018-07-19 11:04:05     浏览次数:
        LED显示屏租赁大家应该并不是很陌生吧,大街上随处可见。很多商演都会用LED显示屏租赁来配合商演活动,这就需要LED显示屏租赁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快速安装和拆卸,今天南充LED显示屏租赁小编就和大家讲讲LED显示屏租赁的快速安装和拆卸。
        安装和拆卸速度要快
        LED显示屏租赁的安装和拆卸速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户的人工成本和密集接单的能力,所以客户都喜欢能够快速组装、拆卸和运输的产品。这个不但涉及屏幕及其配件的设计和性能,包装(航空箱)的设计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对专业人员依赖要小
        通常安装现场搬运和结构组装的人员会有一部分是临时找来的工人,不具备LED显示屏使用经验,所以免工具、不需要复杂培训就能进行安装是租赁屏需要满足的一个特性。 
        支持单人操作,单手操作
        能够一个人完成的工作,就不要设计成需要两个人配合完成。对于高空作业时,考虑人员的安全性,应尽可能满足单手作业的需求。
        快速的局部更换和维修
        除了提高产品可靠性外,能够进行快速的局部(模组或者箱体)更换是租赁屏不同于固定安装屏的特殊要求,有时候时间超过两分钟都让客户难以接受。 
        配件、附件种类要少,标识要清楚
        配件和线缆种类要少,易于辨识,通常会用颜色或者外形做出明显区别,防止拿错(特别是在时间紧急和光线不好的情况下)。
        以上介绍的几点就是LED显示屏租赁快速安装和拆卸的要求,如果你还不知道它各个零件是干什么用的,装在哪里的,还要看说明书才能安装,这样只会大大降低速度,而不会提高速度。我们只有清楚LED显示屏租赁的各个零件,才可以加快我们的速度。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南充LED显示屏租赁小编,不要不好意思问小编哦!